close

S__5947396    

戴了牙套就想自拍有人說戴牙套也有戴牙套的可愛呢,

     那這兩年要好好感受一下這種可愛

 

前言:最後一間諮詢的(阿明明說好了還有那麼多家要問)

我覺得其實還是看感覺比較重要耶~

我一看到這位醫生,相當親切,溫柔,我講什麼奇怪的問題,有那麼多客人 他都從不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還是一個一個回答我(淚流滿面)

 

因此我就決定是這家了!

 

2015/1/21

第三間牙醫診所:

【全方位牙醫診所】 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4巷2號之1

 


其實我最期待要諮詢的就是這家了!

因為我是乖寶寶,有先查了相當多~~~的資料(就是現在大概只要打牙齒矯正四個字會出現的網頁,

都已經變成紫色的了(已讀

這家牙醫一直以來的盛名我就不多說了,裝潢什麼的也都跟大家講的一樣 很居家 很多漫畫
大家都有打了所以我直接跳到正題
 
 
曾明貴醫生拿著我的X光&照片,左看又看了以後又喃喃自語(不小心被我聽到):這個牙弓好,漂亮漂亮
說實話聽到這句話我心涼一半啦!!!因為看過網路上說,曾醫生很容易退件人???
但是第一句話出來時我就覺得唉唷醫生果真是很猛ㄟ!!
曾醫生:妳是要來治暴牙吧(也不至於是暴牙吧!?)
我:喔對
曾醫生:不能做,回家吧
 
 
登扔~~~~~~~~
我站在原地:蛤???
他:妳的牙齦太平了,我們牙醫最怕妳這種牙齦了,有內凹風險。
不拔牙治不了暴牙,拔了牙怕內凹。不做。
我:完全嗎..
醫生笑笑得看著我還補了一句:妳別拿去諮詢任何其他醫生了,
只要我說不能做的牙齒,其他人說要做。都是害妳或是做出來沒效果浪費錢。
 
聽到矯正權威哥說出這樣的話,不蓋你 我捏著我的X光照,
看著電腦裡醫生開給我看的成功變美女性案例。
我的淚水就在眼框裡,感覺再多刺激我一句話就要哭了(妳的抗壓性?????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醫生在我和他的其他病患中遊走了許久,
也重複以上對話不曉得幾遍,醫生總是看著我的照片然後搖搖頭。
可是不知道是被我可憐的臉感動了還是怎樣,醫生開始考慮要不要幫我做。
甚至旁邊別的醫生姐姐都說:她看起來好可憐阿救救她吧醫生(我看起來很可憐嗎....
 
醫生也發現歐登幫我照的X光片照壞了,他說他看歐登的X光20多年,
第一次看到照壞的X光。真是許多奇妙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耶
過程中還安排小姐免費幫我重照了一次X光說重照好再評估(真好嗚嗚)
小姐聽到連歐登都拍壞我 嚇的說那她必須很小心很認真很謹慎的拍
(但我還是重照了兩次 好像是我的頭骨下巴怎樣的= =)
 
重新出來的X光,醫生很滿意,也說這樣看好像可以做了!來拼矯正!
但泛淚的我,聽到突然可以矯正。又疑神疑鬼(....真煩人的病患)
我說咦,重新照的X光就可以了嗎?
醫生轉頭看我說:其實我看到你的牙齒這麼平,還是不想做。
OK這兩人究竟要repeat幾次
總而言之到了最後醫生說 在約一個白天,人少的時候。再決定要不要做。(醫生:因為我白天的鬥志比較高)
 
 
其實問完了這家,我已經下定決心哪兒也不去問了,因為醫生給我的感覺真得很好!
也會有一種 就是想把牙齒交給你了的感覺嗚嗚
所以之後的諮詢我都不去了,就乖乖等待2/1的到來
 
 
2015/2/1
 
早上九點我很準時的就到了,護士還沒叫我,
醫生走出來時剛好看到我就直接說喔喔你到了呀進來進來(還記得我耶~嘿嘿)
我躺在手術台(ㄜ診療椅啦)上時,醫生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幫我做拔牙的矯正還是只做上排排整齊就好。
還叫了其他醫生姐姐和護士妹妹來看我的牙 我就不停的被操控張嘴閉嘴 側面 各種表演(還樂在其中)
兩個醫師姐姐都先面有難色說什麼A點B點ㄜ聽不懂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東張西望
還有個護士妹妹看看我,說   她做完以後一定很漂亮
我表面上很害羞不曉得該怎麼反應但我內心澎湃阿!你覺得女人能拒絕很漂亮這三個字嗎
 
 
 
 
 
最後醫生忽然熱血的說了一聲!來拼吧!! 我兩年後一定會把妳變得更漂亮!!
 
我:嘿嘿嘿.......(除了傻笑我當時好像真的沒有別的反應)
醫生還接著繼續說:我們醫生應該是要雪中送炭的,為什麼我要錦上添花。
女醫生:她不做就很可愛了阿..
曾醫生:她除了可愛,她還想要美。
ㄜ我ㄧ句話都沒說耶天阿醫生您真是太瞭解我啦!!還可以直接幫我回答出我難以啟齒的答案(羞
 
 
 
於是就上了上排矯正器
醫生真得很細心的在幫我黏牙齒上的豆豆,還坐起來黏,還有一顆盯著看了好久,又拔掉重黏的
(話說有看過我前面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我還研究了矯正器一番,不知道我在研究什麼意義的。
曾醫生用的是自製的牙套,我還各種應景只有妳的牙辦得到哩我根本沒得選擇阿!)
全部黏完也不用多久,第一次有矯正器在嘴巴裡的感覺非常奇妙,
可是想到它是讓我變美的東西又好喜歡它
 
看過網路上好多人說 會痠軟 會刮嘴 會不能吃東西。
老實說到下午我都還一直覺得(還臭屁的跟朋友炫耀)
我真是一個適合戴牙套的人阿,我都不會痛ㄟ我還照樣吃辣炒年糕ㄟ
 
 
但這種快樂沒有維持很久,到了晚上我就悲劇了。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前面提過那個一點都不期待我戴牙套的男友兒
他一直叫我不要戴,但是戴了以後不舒服了,他也沒有說什麼風涼話。
他就默默的幫我把肉都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任何難咬的東西都幫我處理好,再放進我盤子裡。
一句話都沒有說,卻做的比誰都多。
這句話一直都會是別人問起我的男友是怎樣的人時,我會回答的話(幹嘛突然放閃阿!!!!!
 
 總而言之,能活在他的疼愛裡真好阿(ㄜ別跑題)
 
bytheway,我爸還在我的FB留言 超可愛的耶
S__5947395
 
 
 
 
今天是戴牙套的第二天,早上起床以後牙套黏在肉上用力撥開的感覺真是微妙阿
早餐吃得也好慢,午餐吃粥。不知道還有什麼選擇呢~~~
平常上班我最愛吃一堆零食..但是戴了牙套以後吃完要刷牙 害我都沒興致吃了
 
 
下次回診是這星期~不知到哪時候才會拔牙呢??
我總共要拔4顆牙打4根骨釘,預估兩年。從今天就開始期待兩年後啦
(但是好怕好怕好怕打骨釘阿!!!!)
 
 
 
 
 
 
但我還是慶幸我的牙套也不刮嘴
別在慶幸了不然明天就破洞了

 

arrow
arrow

    寒寒Ve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