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繼牙套日記之後,我決定也來分享我的貓咪罐頭日記
相信各位爬過文的貓奴們都知道貓咪的濕食非常重要

到底有多重要,請自己爬文

若是真負擔不起一日至少一餐罐罐的媽咪們,就多放幾個馬克杯裝水在家裡各處,留意貓貓們有沒有乖乖喝水水~~!或是自蒸雞胸肉給貓貓多補充水份,還人貓狗通吃喔 雞胸肉真是好物!!!


廢話不多說,首先我要先謝謝我的貓貓有健壯的腸胃。I LOVE YOU

---品質、價格過低的貓罐罐我不會買來試,但還是有我看過推文以後買來吃了不怎樣的,大家就再看內文參考囉---

進入試吃表格!!(圖片陸續補上) 

  • ZIWIPEAK巔峰第一家廠商---
  1. --價格來說真的是高檔的罐罐,但全是紅肉,腸胃容易過敏的貓貓要小心 
  2. --有詢問過賣家,證實新改版巔峰碳水比舊版高,若還買得到舊版就先買舊版!
  3. --節省開支可改吃巔峰狗罐,但畢竟非FOR貓,所以勿當長期主食 謝(謝個屁)。<---以上資訊來自爬文愛洛伊瑟,資訊十分完整的網站大家可去那兒看專業解釋

0822.png


 

arrow
arrow

    寒寒Ve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